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规划设计公司率先完成安徽电信首个5G试验站设计方案交付

【信息时间:2019-05-22阅读次数:3587内容来源:
      岁末年初,规划设计公司率先完成安徽电信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首个5G试验站设计方案交付,助力安徽电信“智慧机场”、“数字+民航”、“智能云改”建设。

1
      本次5G实验站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规划设计公司移动院调派技术骨干会同省网发、省政企、省NOC多次上门调研客户业务场景需求,制定并优化5G覆盖方案,提前2天完成试验站全套方案,展现设计交付的“5G速度”。

      2019年是5G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市场的强大竞争,规划设计公司市场嗅觉敏锐,提前谋划布局,紧密跟踪5G项目最新进展,在合肥5G实验网预规划、基础资源摸查、试验站建设、前端客户调研等诸多工作中嵌入式深度参与,业务水平和工作态度均赢得客户高度认可。此次5G试验站率先完成设计具有重要意义,为后续全省5G设计交付积累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