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安徽铁塔公司与国网安徽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时间:2019-05-28阅读次数:4064内容来源:安徽铁塔
    3月4日,安徽铁塔公司与国网安徽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和资源集约利用,通过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作为省内各自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动资源共建共享、智能化监控监测、新能源应用等在全省范围推广实施。根据协议,安徽电力将开放符合条件的电力铁塔等资源,为安徽分公司基站建设和维护提供强力支持;安徽分公司将开放通信铁塔资源供电力专网建设使用,支持安徽电力快速搭建电力专网。双方将整合维护力量,在应急抢修和维护协作方面形成联动体系,共同做好应急保障服务。同时,双方将共同开展电力无线专网、智能化监控监测以及新能源开发、新设备和新工艺推广应用等多领域合作。目前相关合作试点已在合肥、六安、马鞍山等地市率先展开。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