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助力脱贫攻坚受好评

【信息时间:2020-07-06阅读次数:3831内容来源: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近日,省政府要求紧急建立省、市、县视频会议系统,时间紧、任务重,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在接到建设任务后,前后端人员协同,组织施工队伍连夜完工,确保第二天会议的顺利参会,宿州市扶贫开发局对此表示感谢。

近年来,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始终把网络扶贫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缩小城乡数字鸿沟的一个重要抓手,把加快农村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作为解决“三农”问题的具体体现。公司积极发挥信息化优势,把经营主业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持续完善贫困地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信息化普及和行业应用推广,为贫困群众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网络服务。

同时,分公司积极承担地方扶贫任务,大力推进定点扶贫工作,与砀山县王古楼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公司领导定期对帮扶村进行慰问,与当地基层干部、驻村扶贫人员开展座谈,为贫困户送上米、油等慰问品。此外,公司积极开展“扶贫爱心购”员工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在全公司推行消费扶贫,截至目前,共实现“扶贫爱心购”消费金额近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