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安徽电信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信息时间:2020-07-09阅读次数:4130内容来源: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高考比往年延迟了一个月,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首次全国大考,高考虽然延期,但梦想不迟。“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提前谋划部署,各地市成立高考保障队伍,对涉及高考保障的专线电路和无线网络进行预检预修和隐患排查,确保省考试院、16个市级指挥中心、301个考点、170套4G移动视频监控系统在高考期间的稳定运行。

合肥

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高考前期,对全市考点及周边道路进行无线网络现场拉网测试,调整优化13处;高考期间,客户工程师驻点合肥考试院进行保障,其他专员现场巡检全力保障通信安全!(李婉)

蚌埠

中国电信蚌埠分公司提前对蚌埠全区17个考点进行2G和4G测试、分析、优化,对教委、相关学校及考点互联网专线、电话等进行梳理摸排,排查隐患,用标签对重点电路进行挂牌。(姚名星)

芜湖

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高考网络保障小组针对高考考点以及周边主要道路提前进行现场测试及优化调整。高考期间在各考点安排人员驻点保障,全力完成今年高考通信保障工作。(邱天)

淮南

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提前在高招办及考场周边测试无线信号覆盖情况,考试期间维护人员对片区内高考考点线路进行巡查以及现场保障。(刘勇)

马鞍山

中国电信马鞍山分公司提前与考试院对接制定高考保障应急预案,考试期间在考务指挥中心及各考点安排专人对光缆进行全程巡视看护,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网络畅通安全!(张娜娜)

安庆

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预先利用RCU设备对安庆全市高速线路进行测试,精准施策优化,对全市各个考点周边进行网络质量测试,对问题路段精细优化,确保各考点外网络通讯正常。(赵大治)

宿州

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高考前期针对18个考点进行2G和4G的DT测试,制定应急方案。无线人员时刻待命以应对高考期间突发状况,确保高考期间周边无线网络通畅。(赵修庄)

阜阳

中国电信阜阳分公司针对市县28个考点开展巡检、加挂限高警示牌和试卷转运沿途信号优化等工作。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对各考务平台、线路和考点进行保障和巡检,确保高考网络安全。(韩露汪丽)

黄山

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提前对黄山市高考考点、考务运输沿线的移动网络信号进行测试、优化,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陈波涛)

滁州

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提前组织技术专家完成了考务系统巡查,并在高考期间全天候值守确保互联网专线电路、保密室及所有考点视频监控系统安全运行。(施华峰)

淮北

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对市县十二个考点及考务中心全面开展了预检预修工作。高考期间,安排专人对高考通信电路状态进行24小时监控,为高考期间信息通信保驾护航。(周允华)

宣城

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主动前往市县12个考点、考试院,对网络设备进行预检预修,将高考专线电路免费提速,确保考试期间各个教室的监控视频清晰、流畅地传送至集中监控点。(王建康)

六安

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客户支撑中心组织党员先锋队和技术骨干分成四组对六安市教体局监控中心,金安区裕安区教体局监控中心以及一中、二中等13所考点网络进行全面巡检,排查隐患。(方文文)

池州

高考期间,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无线维护中心党员先锋队在高考考点做好通信保障。(唐小琴)

亳州

中国电信亳州分公司提前对考点的电路进行巡检、倒换演练,对教育局的车载定位监控应用进行了测试。考试期间在市区县教育部门进行驻点保障,对考点互联网线路流量进行监控,做好远程保障。 (马广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