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时间:2020-09-07阅读次数:6923内容来源: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控股的、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共同持股的H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552.HK),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第86位,2019年业绩收入突破1174亿元。


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安徽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徽公司主要为通信运营商、媒体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信息化咨询、建设、运营一体化专家服务,业务范围覆盖中国所有省市和非洲、亚洲、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900名信息化咨询规划设计工程师,800名项目经理以及4500名信息网络建设与维护技术人员。2019年,安徽公司新签合同收入达到53.4亿元,净利润超过1.2亿元,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安徽公司秉承“上善若水”的乙方文化,逐步成为全球“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安徽公司立足国内,并在港澳、中东、东南亚、非洲、拉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咨询、软件开发、系统设计、施工、监理、维护、设施管理及人才培训等本地化、专业化、一体化服务,鼎立帮助客户推动信息化、智慧化进程。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