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中国电信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信息时间:2021-09-03阅读次数:3313内容来源:C114通信网

9月2日消息,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与苏州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苏州”)产业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据悉,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子公司,是中国电信集约开展网络安全服务的科技型、平台型专业公司,以研发运营一体化方式,整合全集团云网、安全、数据等优势资源和能力,进行统一运营,为内外部客户提供云网安全、数据安全、信息安全等各类安全产品和服务。

一直以来,中国电信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基于运营商网络安全优势,打造“云、网、端、边、应用、服务”一体化的安全产品和服务,通过网络原生安全+可信云,构筑端到端安全能力体系。中国电信云堤产品,横向赋能客户的各种接入场景,使得中国电信的专线、IDC、云、5G、家庭宽带具备安全属性;纵向,千行百业就能在中国电信打造这块独特的安全底座上共享清朗的网络空间。

据了解,截至目前,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已斩获国家级、省部级、行业级优秀项目奖百余项,授权专利10项,软件著作8项,入选国资委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年度网络安全优秀解决方案奖,工信部“网络安全试点示范项目”4个,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多次入围权威机构评选的网络安全百强企业,并跻身领军者行列。已为政务、金融、企业等全行业超过8000家客户提供了运营商级网络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