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动态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基础电信企业参加3.15现场咨询活动

【信息时间:2019-05-17阅读次数:4206内容来源:
  为普及电信消费及防范通讯信息诈骗等知识,切实维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3月15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内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参加了主题为“恪守信用 放心消费”的安徽省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咨询活动。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安昱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期间,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了实名制和电信设施保护的法制宣传,向市民普及防范通讯信息诈骗等知识,提醒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
    活动现场,各基础电信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单、产品体验、现场讲解等方式,近距离倾听消费者的意见,耐心解答消费者关于电信业务、资费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杨安昱巡视了各基础电信企业活动现场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精细化的服务展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