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动态

“警企联动”守护师生钱袋子

【信息时间:2021-11-02阅读次数:3905内容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案件高发态势,提高在校师生的防范意识,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联合宿州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走进宿州中原航空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校园“反电诈”宣讲活动。

图1

现场,宣传员向学生介绍了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等犯罪行为,揭露诈骗犯罪伎俩。通过发放电信诈骗宣传单页、有奖竞答等方式,加深学生们对电信诈骗手段的了解,教授了防范技巧,帮助学生群体提升意识,避免遭受经济损失。同时,提醒在校师生开通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加强个人信息的保护,不听信、不转账,不给骗子可乘之机最大限度提高在校师生抵御电信诈骗侵害的能力及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反电诈”校园宣讲活动,共2000余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也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高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

图2

下一步,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将以本次警企合作活动为契机,通过反电诈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形式,以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宣传,营造全民反诈氛围,深化反诈活动,巩固反诈成果,坚决打好打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攻坚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