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4-01-27阅读次数:7725内容来源:


  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124日在合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安徽省通信学会章程》、《安徽省通信学会组织管理办法》、《安徽省通信学会会员管理办法》、《安徽省通信学会财务管理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69名理事组成的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七届理事会选举产生杨小平为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李仲明等9人为副理事长,任冀湘等34人为常务理事,任冀湘为秘书长。安徽省科协、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在省科协、省民政厅和省通信管理局的共同领导下,在中国通信学会的指导下,认真履行学会与通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责,高举“团结、发展、创新”的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普及通信行业新业务新技术、学术交流、中介服务等各项活动,促进了通信企业与广大用户、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发挥了学术交流主渠道作用,扩大了通信行业的影响。第七届理事会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为主线,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推进我省通信事业健康发展、推进国民经济信息化作出新的贡献。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勇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根据当前面临的新的形势,对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进一步增强做好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进一步发挥通信行业协会桥梁纽带和推进行业自律作用。三、进一步发挥学会在促进信息通信科技进步中的作用。四、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


  安徽省科协学会部调研员田万龙对安徽省通信学会所做的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通信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科协“九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科协“九代会”提出的“提能力强学会行动计划”,以深入推进实施“5612”工程为抓手,结合学会实际,着力提升学会服务创新、服务社会和政府、服务科技工作者和自我发展的能力,努力把省通信学会建设成具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社会公信力、会员凝聚力和自主发展能力的现代科技社团,为推动我省通信事业发展,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杨小平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全体会议代表和所有关心、支持学会工作的单位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科学的发展观统揽学会工作;二、增强学术影响力,把学会打造成学习交流的平台;三、展示企业形象,把学会搭建成赏心悦目的舞台;四、转变工作方式,把学会构建成争奇斗艳的擂台;五、加强自身建设,为学会提供保障有力的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