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2019年安徽省互联网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信息时间:2019-09-12阅读次数:4014内容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以赛代练,发现、挖掘、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推进我省网络安全人才建设,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从业人员专业技能,9月9日-10日,由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安徽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互联网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合肥落下帷幕。

      我省通信、互联网企业、金融行业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经过层层选拔,派出了各单位的最强选手,共计35支代表队,13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的角逐,安徽省通信学会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受邀参加。

3

      2019年安徽省互联网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是目前安徽省网络安全赛事中规格最高的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部分。活动最后,来自安徽移动的肖祎杰获个人赛特等奖,安徽移动一队获团体赛一等奖。

      颁奖典礼上,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发表讲话,希望通过大赛进一步提升我省网络安全工作,同时希望参赛选手能够把参加本次大赛的经验和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我省网络安全建设出一份力。

      在本次活动中,安徽省通信学会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作为裁判组成员,提供了一定的技术服务和有力的技术支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形成网络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培养、发现、选拔优秀网络安全人才长效机制,促进网络环境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