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时间:2019-09-26阅读次数:3511内容来源:学会秘书处
      9月25日,安徽省通信学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学会秘书处、学会各工作(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会秘书长任冀湘主持。
      在会上,与会人员就各工作(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发展思路、实践方法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交流,还进一步探讨了如何加强各工作(专业)委员会之间的业务互动与协作问题。
      秘书长任冀湘表示,通信产业发展任重而道远,省通信学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各工作(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各工作(专业)委员会要尝试突破学术和技术的界线,汇聚学术界与产业界精英,力促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以省级平台为依托,让通信研究成果为我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他进一步强调学会要积极落实安徽省通信学会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提出“走出去”的要求,并鼓励各委员会抓住机遇、砥砺前行。与此同时,学会还要做好上下联动工作,积极开展品牌特色活动,切实增强自身的权威性、专业性、高端性、服务性,共同促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