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2019中国(合肥)信息通信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信息通信网络分论坛落下帷幕

【信息时间:2019-11-18阅读次数:3296内容来源:
      11月13日下午,2019中国(合肥)信息通信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信息通信网络分论坛在合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分享国内信息通信行业5G与区块链技术的最新科研成果。我省信息通信行业专家、科技工作者,以及安徽省通信学会信息通信网络专业委员会相关代表等共计百余人参会。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徽省通信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杨安昱出席本次论坛。

      交流会现场精彩纷呈。北京红枣科技董事长何亦凡以区块链概念开篇,介绍了区块链服务基础设施研究的最新进展和国家信息中心区块链服务网络(BSN)的基本情况。华为5G产业及高级解决方案专家王凌霄从5G产业生态的最新进展,领先运营商在5G商用上的成功实践以及行业用户在5G数字化上的探索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5G应用的最新进展和未来展望。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与市场规划专家汪水友结合5G和区块链技术和流程,详细介绍了当前区块链产业趋势和应用场景。

      活动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