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信息基础设施专委会顺利召开5G能源应用讨论会

【信息时间:2020-01-09阅读次数:3390内容来源:
      为应对5G规模建设以及5G设备高功耗带来的能源需求挑战,提升行业投资效率,12月26日,安徽省通信学会信息基础设施专委会在合肥召开了5G电源应用技术交流会,我省信息通信行业专家、科技工作者等30余人参会。

图片1

      交流会上热闹非凡,谈及5G建设在市电引入、电源配套、备电系统等板块面临的挑战,华为公司提出了“极简、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各参会专家针对华为公司分享的各个解决方案,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展开了进一步的技术交流和讨论,如新旧电池合路改造时,如何均衡智能实现充放电问题;华为公司57V电源系统的安全问题;外市电改造时的智能削峰,不改或缓改等技术问题。同时,会议提出了许多新的想法和解决思路,也讨论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研究方向。

      本次交流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众专家学者齐齐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