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战“疫”,安徽省通信学会会员单位在行动(一)

【信息时间:2020-02-13阅读次数:3257内容来源:中国移动设计院安徽公司
      2020年1月22日,安徽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1月24日,安徽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面打响了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
      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的突发支撑情况,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一时间选派技术骨干人员,在安徽省内分区域组建了一南一北两支“生产战疫”党员突击队,与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及各地市分公司做好密切沟通。突击队时刻做好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的准备,采用远程方式做好安徽省公司及各地市公司的支撑工作,重点配合做好应对疫情新增医院和处置中心通信设施情况调研等数据统计工作,时刻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基站、光缆线路等应急建设等现场勘察设计的准备。
      安徽分公司无线和传输项目负责人抢在春节放假之前进行了5G二期项目和2020年城域传送网设备工程等工作布置,完成了建设思路的宣贯答疑,并把项目建议书的模板、调研表格等发送给各地市项目人员。随着防疫战斗的深入打响,安徽分公司响应政府号召,调整了工作方式,项目组化整为零,分散分头开展工作,确保建设单位2020年度重点工作的有序进行。

抗击疫情的战斗还在持续,安徽分公司设计人将继续灵活应战,完善设计方案,保证进度和质量,精准有效指导施工,为防疫通信保障做出设计人应有的贡献,全力支撑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配图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