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战“疫”,安徽省通信学会会员单位在行动(四)

【信息时间:2020-02-13阅读次数:3374内容来源:中国铁塔安徽公司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滁州铁塔公司迅速响应总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的部署,全力做好防疫通信保障,为疫情防控指挥调度、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通信畅通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11
      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滁州铁塔公司党委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对精准做好通信保障和应急支撑工作进行部署。成立由党委书记、总经理魏杰任组长,副总经理郑雪松、王光辉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公司综合部设立疫情防控办公室,加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调度安排。临时成立综合支撑、备发电能源保障、通信保障三支党员突击队,重点做好公司员工和一线维护人员防疫用品全量保障、疫情定点治疗医院和滁州市备用病房涉及的52处重保站点的巡检发电保障和滁州市新冠型肺炎备用病房通信覆盖工作。1月30日上午,魏杰同志带领疫情防控办公室、维护部相关同志到应急指挥中心、全椒代维站、市区代维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期间通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通信保障一线的干部员工、代维员工。
22
      精准做好防疫通信保障。公司运行维护部按日与市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以及三家电信企业对接,建立联动机制,做到响应及时、保障有力。组建保障队伍20支,抢修人员70名,准备抢修车40辆、油机120台,并为一线代维人员全量配发了医用口罩、消毒酒精、84消毒液和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公司第一时间协同三家电信企业完成对备用病房信号测试,确保备用病房2月6日启用前信号良好覆盖。经测试和现场环境勘察,备用病房位置处于我公司最近通信铁塔站点不足50米处,三家电信运营商的4G信号覆盖强度均在优秀水平,配合移动已提前完成该基站5G信号开通。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实行24小时领导值班和安全报告“零报告”制度,对全市的通信情况进行及时预警,确保抗击疫情信息网络安全畅通。1月23日以来,公司完成重保通信基站抢修保障任务6次。目前全市重保站点100%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