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战“疫”,安徽省通信学会会员单位在行动(十一)

【信息时间:2020-02-17阅读次数:3515内容来源:和信科技
      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各行各业都在与病毒进行斗争。疫情来临时,便是战斗抵前,和信科技公司迅速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集团公司的要求,制定了疫情期间具体的工作计划和办法。公司在疫情期间实采用领导干部现场到岗工作,普通员工在家远程办公的方式。通过网络宣传诸多预防措施、注意事项,并且要求全体职工进行每日体温、身体状况上报,从预防、监控等多个方面助力打好抗“疫”阻击战。
战“疫”有我,始终坚守阵地
      和信物联网中心由于承担着安徽省危险化学品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的物联网建设(数据采集、数据转发等)任务,部门在年前疫情发生的第一刻起,便保持随时待命、积极保障的状态,节间更是实行“1+1”小组的值班保障机制,即每日由一名技术支撑人员加一名研发人员形成值班保障小组,坚实保障全省危化品防控信息系统的稳定运行,对出现的问题精准快速地解决。和信物联网中心从这场战“疫“打响伊始便坚守自己的阵地,也将始终坚守着全省危化品防控信息系统这块阵地。

2233

      年前,安徽省省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同志,赴安徽省应急管理厅查看危险化学品安全监测系统,物联网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向副省长同志对系统使用进行了演示,副省长同志指出要随时保持应急状态。应领导指示,物联网中心以始终有响应、及时有解决为准则,切实保障系统稳定运行。除夕当天,依然有工作人员守在电脑前。春节期间,每日由值班保障小组对系统稳定运行进行保障。
战“疫”期间,投入更多力量保障安全生产
      战“疫“期间,全民都投入到抗击肺炎的战斗中,此时安全问题容易被忽视,安全事故更易发生。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时候,不能顾此失彼。新冠病毒来袭,物联网中心投入更多的力量,精确工作责任,以保障危险化学品安全监测系统功能稳定、采集数据准确,为全省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助力。实时解决企业反馈的问题,每日发布系统数据接入情况。

11

战“疫”枪响,重点保障相关防疫品生产企业
      如今,各类医疗防护消杀类生产企业面临巨大的生产压力,他们生产着现在抗击肺炎急需的物资,因此各级政府纷纷出台对他们的生产保障机制。对于我省的两家消杀类生产企业,公司在安全数据防控监测保障方面,采取了高优先级保障,优先处理这两家企业可能出现的问题,让他们能够更好、更安全地进行生产。
      寒冻将解,春花会开。我们必将战胜新冠病毒!现在是战“疫”的关键时刻,我们还需坚守各自的阵地,待到三月风吹,我们相拥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