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战“疫”,安徽省通信学会会员单位在行动(十四)

【信息时间:2020-02-17阅读次数:3778内容来源:
      随着节后即将复工,芜湖市将迎来大规模人员流动,安徽通服芜湖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各先锋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开启战“疫”模式,用信息化支撑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
 
“匠心铸就先锋队”全力开通火车站WiFi专网

      争分夺秒,齐心协力,彰显央企担当。为提升芜湖火车站登记工作效率,芜湖电信紧急在火车站出站口开通一条100兆互联网专线,完成电信WiFi专网建设,实现火车站出站口WiFi信号全覆盖。接到任务后,该先锋队员快速勘察现场网络环境,迅速制定网络信号覆盖优化方案,仅用半天时间即完成现场100兆互联网专线及WiFi专网建设,极大提升了现场网络质量,大大提升了登记工作效率,提升了旅客出站速度,避免因排队登记带来的接触风险,得到志愿者和出站旅客的一致好评。

11

“建维保障先锋队”全力保障无线畅通

      紧抓落实,构建防线,发挥先锋作用。自1月26日以来,芜湖分公司“建维保障先锋队”冲锋队在做好日常无线通信保障外,认真梳理各重点保障点无线覆盖的室外、室内站点,与芜湖电信共同调配备品备件,确保芜湖市卫健委、芜湖市应急指挥中心要求对市政府、各区政府、弋矶山医院、市二院、各疫情控制点等重点保障点进行无线通信正常。

      同时,针对重保单位芜湖市公路局提出的“鸠江区白桥防控点”、“繁昌县G236黄浒防控点”、“芜湖火车站”和“X047九榔防控点”无线信号弱问题,第一时间派人处理障碍,确保抗“疫”期间的无线通信畅通。

22

“市场营销先锋队”全力做好信息化服务

      擦亮党徽,迅速行动,铸就坚强堡垒。面对即将到来的大规模人员流动,芜湖分公司“市场营销先锋队”为所服务的容易发生大面积交叉感染的学校、车站、税务局等人流量集中的公共场所,第一时间提供抗击疫情信息化服务方案,将热成像体温筛查服务信息化产品推荐给各服务单位使用。同时,为使员工及客户更好地了解产品内容,该先锋队近日通过云会议,组织全员及业主单位进行产品解读,取得了良好地效果。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创新技术手段,切实为防疫工作打造坚实的信息化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