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郑东鸣秘书长一行拜会 安徽省科协学会部

【信息时间:2022-08-23阅读次数:3800内容来源:

816日下午,安徽省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东鸣率领专职副秘书长陈文昊、副秘书长朱亮一行拜会安徽省科协学会部,安徽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纪光水热情接待并座谈。

郑东鸣秘书长向学会部介绍了安徽省通信学会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汇报了近年来在学术交流、科普教育、人才培养、学术期刊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以及今年学会的工作要点,并围绕提升学会对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打造高水平学术交流品牌活动、促进学会参与产学研融合与决策咨询等进行交流研讨。

纪光水部长指出,信息通信等重点领域发展事关国家战略,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基石;通信学会底蕴深厚,发展基础较好,工作有声有色。纪光水部长强调,通信学会作为省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协同创新联合体成员,科技变革、产业与经济变革和社会变革催生新的机遇和挑战乘势而上,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加强与兄弟学会协同建立长三角通信学会联系机制。切实加强学会专职工作人员、信息通信科技专家青年科技工作者三支队伍建设,为我省广大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充分发挥学会的资源优势,创新服务信息通信科技进步发展方式。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