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开展“乡村振兴科普夏令营”活动

【信息时间:2023-07-28阅读次数:3367内容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我省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7月21日-22日我会联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阜阳市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科普夏令营”活动。

1
(参观安徽电信“智慧城市体验馆”)

      31名来自颍东区的建档立卡户子女和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安徽电信“智慧城市体验馆”、安徽创新馆,并在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团队拓展和科普知识讲座。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陶波同志出席本次科普夏令营活动,向学生捐赠了文具和科普书籍,并提出殷切希望。
2
(参观科大先研院)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参观活动,同学们亲身体验了5G通信技术、人工智能等科学技术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在获得知识的同时提升了科学文化素养,激发了为建设家乡而不懈努力的动力!
3

(安徽省通信学会“乡村振兴科普夏令营”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