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湖南省通信学会一行赴安徽省通信学会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时间:2023-08-11阅读次数:3085内容来源:

2023年8月3日,湖南省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蓉华、副秘书长蒋文奎一行到安徽省通信学会交流调研。安徽省通信学会理事长胡健、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东鸣及秘书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胡健理事长首先对胡蓉华副理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后加强安徽与湖南学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他从组织架构、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培养、学术期刊等多个方面对学会近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向湖南学会进行了分享。

胡蓉华副理事长也向安徽学会介绍了湖南省通信学会的建设状况与近年来重点工作。双方表示,此次到访为兄弟学会间互相学习、交流工作经验提供了良好契机,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凝聚了更多的优势力量,以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在安徽省通信学会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湖南通信学会一行还调研了科大讯飞、国盾量子等会员企业。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