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召开2023年度学会所属 工作(专业)委员会工作交流会

【信息时间:2023-09-06阅读次数:2841内容来源:

8月25日,安徽省通信学会在合肥召开2023年度学会所属工作(专业)委员会工作交流会,按照学会年度工作安排,推动学会所属工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专委)动起来干起来,更好发挥工专委基础性作用,并部署了学会下半年部分具体工作。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东鸣主持并讲话。

郑东鸣秘书长在认真听取各工专委2023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后指出,工专委作为学会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联系通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践行“四服务”工作宗旨,立足本领域专业性,推动学会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做好工专委工作。陈文昊副秘书长对《安徽省科协所属学会换届工作指南》相关内容及要求进行了宣贯,强调了各工专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

会上,各工专委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