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成功举办安徽省信息通信业客服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信息时间:2023-11-03阅读次数:2321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好各会员单位,服务好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升我省信息通信业客服工作人员职业能力及服务质量,10月25日-27日,由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安徽省通信学会在合肥市成功举办安徽省信息通信业客服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本次培训邀请了工信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胡善冰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法律服务中心李秦梓律师、省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万仕好主任等多位省内外专家授课,主题教学内容涵盖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客服案例分析、企业法律风险、放心消费创建等多个方面,对电信服务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学习解读与宣贯,同时在培训期间还开展了交流活动。

省内四家基础电信企业相关客服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将积极转化所学、所得、所悟为实际工作成果,持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及服务能力,以从业责任感和紧迫感为驱动,精准发力、步调一致,为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QQ图片2023110215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