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战“疫”有我 > 战“疫”有我

战“疫”,安徽省通信学会会员单位在行动(十二)

【信息时间:2020-02-17阅读次数:1701内容来源:和信科技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心,为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及骨干员工的先锋模范作用,中通服和信科技公司第四党支部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抗击疫情员工突击队。第一时间响应党组织抗击疫情工作安排,以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利用网络和技术优势,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克服一切困难完成任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1
      在滁州,为有效避免大批群众排队抢购口罩,存在病毒交叉感染的巨大风险,相关部门紧急开通线上口罩预约购买服务。信息安全部毛晓伟同志自2月1日起,放弃休假,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加入口罩预约购买项目组,承担信息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从网络入侵防御到安全策略优化,每日口罩预约时段实时监测防护,保障450万滁州市民顺利预约口罩。与此同时,该同志还为2019年度安徽省公务员信息统计汇总工作提供了现场网络安全及数据信息安全技术保障和服务。保障省公务员信息系统、服务器应用平台、数据库部署与调试,全省十七个地市单位的公务员数据文件整理、上传、汇总工作,由于全省数据量巨大,中组部任务紧急,数据上传工作一直持续至今。

22
      疫情防控期间,疫情就是命令。第四党支部的同志无论身在哪里,心都在防控一线,时刻听党指挥,团结和带领其他同事随时做好通信保障、信息安全保障,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中通服和信人的爱岗敬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