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战“疫”有我 > 战“疫”有我

战“疫”,安徽省通信学会会员单位在行动(十六)

【信息时间:2020-02-18阅读次数:2191内容来源:公诚咨询安徽公司
      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也让今年的春节假期变得与众不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战争中,公诚咨询众多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在关键的时刻勇敢“逆行”。   

      2020年2月11日,公诚咨询安徽分公司接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公司合肥移动分公司通知,合肥融创壹号院连续发生多起手机信号投诉,要求2天内完成故障处理。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公司迅速组织施工团队,经项目负责人上报施工计划后,立即签发《疫情防控专项监理安全生产通知书》。

      在疫情期间,公司秉承对每一位员工负责的态度,相关人员每天都给现场的施工人员测量体温,对每一位作业人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检查口罩佩戴及使用情况等。其中,魏涛同志全程参与整个施工过程,丝毫不敢懈怠,在关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还注重安全方面的防护,时刻提醒施工人员登高、用电等作业注意事项,并在现场指导施工工艺,避免返工。  

图片1

      作为一名通信工程建设参与者,公诚咨询的员工们在特殊时期保持着挺身而出、随时待命的敬业精神,确保信号畅通的同时,也保障各参建单位的生命、财产安全,这是公诚咨询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