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通知公告

安徽省通信学会关于征集“安徽省通信学会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专家团队”专家人选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0-04-26阅读次数:4446内容来源:

各会员单位,各工作(专业)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及国家、省关于人才工作决策部署精神,发挥学会学科优势和专家优势,帮助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宽阔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安徽省通信学会拟开展青年科技工作者托举计划并筹备组建安徽省通信学会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专家团队。现面向会员单位征集“安徽省通信学会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专家团队”专家人选,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社会公德和学会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平行端正,坚持原则;公正诚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科研信用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能够以严谨的科学精神,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具备信息通信领域的高级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在信息通信领域研究开发、技术管理等岗位工作十年以上,熟悉信息通信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标准制定和国内外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动态等;

(三)在信息通信领域具有较高学术声望和高尚人格风范,热爱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同行专家担任导师,承担对被托举人的指导、扶持责任。

二、专家履行的职责

(一)积极参加学会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等活动,能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相关工作;

(二)发掘和推荐有基础有潜质的我省信息通信领域青年科技人才;

(三)根据被托举人的成长成才需要,在科研选题、设计,参与高水平学术交流,加入有影响的科技组织,出版科技著作,学术成长与发展路径选择等方面进行指导。

三、相关要求

请相关单位、个人于2020年5月7日前填写《安徽省通信学会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专家申请登记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学会邮箱,并请将签名、盖章版的登记表纸质文件一份寄送学会。

联系人:陈文昊 0551-65680781

电子邮箱:ahtxxh@163.com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首座8楼南区807室


安徽省通信学会

2020年4月22日

附件: 安徽省通信学会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专家申请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