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动态

金书波到中国通信学会、通信职鉴中心调研

【信息时间:2014-05-15阅读次数:4225内容来源:工信部监察局
 
  5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到部属事业单位中国通信学会、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调研,驻部纪检组监察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金书波先后到通信学会、职鉴中心各个处室看望了工作人员,并与他们就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金书波一行先后听取了通信学会秘书长张新生、职鉴中心主任滕伟关于本单位基本情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就两个部属单位做好部支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一把手”要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认真落实部党组书记苗圩在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加强组织纪律,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验收。二是要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充分认识中央八项规定不是管一时一事的,也不是“一阵风”,要持之以恒地抓下去,要多提醒、多教育,防止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同时,金书波还听取了两个单位关于职工退休问题的汇报。

  最后,金书波还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秘书长苗建华陪同下,看望了协会全体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