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动态

安徽铁塔 | 安徽铁塔换电柜首次入驻顺丰网点

【信息时间:2020-08-04阅读次数:3403内容来源:

近日,中国铁塔安徽公司与安徽顺丰深度合作,铁塔换电柜首次入驻安徽顺丰快递网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高顺丰速递的配送效率与服务水平。


双方将在换电、充电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顺丰在安徽区域有8000余辆投递车,并于今年3月开通了外卖服务,涉足外卖行业。针对外卖、快递车辆,顺丰将逐步采取车电分离的方式,按照铁塔换电的产品标准,改造存量车辆,并定制新购车辆,实现顺丰车辆的标准化。安徽铁塔结合顺丰的换电需求,科学、合理规划换电站址,建设深度覆盖的换电网络,投放适合顺丰各类车型的电池,为顺丰骑手提供方便、快捷的换电服务,解决其充电难、充电不安全等问题。


顺丰速递和铁塔换电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标杆,有利于推动整个行业向着智能化、网络化的方向发展,提升快递行业的服务水平。据悉,该合作项目将为安徽顺丰2000余辆投递车提供换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