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动态

安徽移动助力高校喜提5G,飞一般的网速值得拥有

【信息时间:2020-08-11阅读次数:3334内容来源:

8月以来,安徽部分高校提前迎来了开学季,准大学生们即将迈入心仪的大学,人生新的起点一定会有新的收获。小编仿佛已经看到了你们满怀期待的眼神,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比如校园环境美不美?比如寝室生活与在家有什么不同?再比如,即将入学的你是否需要买一部5G手机!

640 (3)

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实力打造“文化”硬核5G名片,现已完成安徽省内多所高校的5G网络覆盖。乐于接受新鲜事物、敢于迎接新奇挑战的你,即将就读安徽各大高校的你,今天,我们就随机选择几家高校,一起来领略校园人文风貌和飞一般的5G网速吧!


640(2)640 (1)640 (4)

4.webp5.webp6.webp3.webp2.webp1.webp8.webp7.webp9.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