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动态

安徽移动铜陵分公司让优质宽带服务承载美好新生活

【信息时间:2020-09-10阅读次数:3341内容来源:中安在线

在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之际,安徽移动铜陵分公司以“感恩二十年,服务进社区”为主题,开展宽带网络服务质量提升活动。主要是对长期支持移动宽带业务的客户现场表示感谢,同时上门为宽带客户免费提供宽带问诊、网络优化等服务。针对因墙体遮挡信号、使用质量差路由器的客户,协调华为等知名品牌提供最新款千兆双频路由器,还提供语音遥控器、智能音箱和智慧家庭设备安装等各项服务。

一直以来,为满足客户业务办理、装机、故障维修等服务需求,铜陵移动已在全市范围内建立宽带服务站,为全市客户提供家门口服务的宽带“好管家”,不断优化装维服务体系,先后开展“家宽品质领先”“家宽网络挑刺”“投诉工单集中处理”等系列品质提升服务活动。同时,为夯实服务基础,铜陵移动制定了“装机工艺服务规范”“装维人员六个必须”等系列规范操作举措,苦练服务内功,打造一线“金牌”装维小哥队伍,进驻社区,入户实施宽带网络优化,提升客户感知,实时保障全网“数字家庭”。

2020年,5G发展迎来关键的一年。家庭智慧生活需求也将逐步迎来“万物互联”,实现家庭产品和人们生活的相互连通。铜陵移动将持续秉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推动优质、高效家庭宽带服务,让广大市民用得舒心、用得放心,真正体验移动家庭产品互联的新兴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