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动态

安徽通信业全面落实行风纠风工作要求

【信息时间:2023-03-01阅读次数:2332内容来源:人民邮电报

2月8日至10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率队赴黄山、池州市开展2022年度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监督检查,并就行风纠风工作、通信行业发展等开展调研,全面落实2022年行风纠风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持续提升电信服务水平。
   陈岩松一行先后深入黄山、池州市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所属营业厅开展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现场检查,前往通信发展办公室(共建共享办公室)了解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情况,赴黄山5G智慧茶园和池州5G﹢配电网等应用现场调研5G建设和应用情况。其间,陈岩松还同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负责人就行风纠风工作和通信行业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五家企业关于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陈岩松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行风纠风工作、5G基础设施建设、用户服务质量提升、行业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抓行风建设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加强行风建设,不断提升电信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良性竞合关系,共同营造行业发展良好环境;三是要加快网络建设,深化5G创新应用,推动5G等新基建赋能千行百业转型升级,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树牢安全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