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5-02-02阅读次数:7692内容来源:学会秘书处

2015年129日,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总结了学会2014年的工作,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审议通过了学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通信学会理事长杨小平作了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祝军充分肯定了安徽省通信学会推动全省通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会要主动服务全省通信发展大局,进一步深化通信行业内外交流与合作,为推动通信科技创新、促进通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杨小平在报告中指出,学会作为非盈利学术性社会团体,要紧紧围绕通信业发展和信息通信领域热点组织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要紧紧围绕通信人才发展和通信科技发展献策出力,充分发挥专家智囊作用;要紧紧围绕承接政府职能委托,为全省通信事业提供支撑和服务;要紧紧围绕能力提升着力规范管理、加强自身建设,管理日益规范、成效日益显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DSC_1831_副本_副本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在学会理事会上讲话


DSC_1835_副本_副本

安徽省通信学会理事长杨小平在学会理事上作工作报告


DSC_1832_副本

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在合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