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举办“通信转型与互联网”学术报告会

【信息时间:2016-05-15阅读次数:5374内容来源:学会秘书处

为迎接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我会邀请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新生作了“通信转型与互联网”学术报告会。学术报告会由安徽省通信学会理事长杨小平主持,学会的相关领导及会员代表、相关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通信行业相关科技工作者约300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张新生围绕“通信向互联网转型势在必行”这个主题,重点从生产力、生产方式及市场经济的需求推动通信业转型升级,信息技术发展带来的机遇致使通信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对新技术新业务的解读与展望互联网的未来发展趋势,如何更好地利用新技术新业务推动通信运营企业转型发展等五个方面,就通信运营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做好转型,更好地适应“互联网+”的需要做了全面的阐述。报告受到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高度赞许和好评。

张新生历任原邮电部科技司处长、原信息产业部科技司副司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巡视员(正局级副局长),先后主持过中国通信的FTTH工程、通信网络软件、第三代移动通信等重大发展计划的制定与实施和主管过电信运营商互连互通、电信设备入网认证和互联网技术管理等工作。

DSC_2170_副本

安徽省通信学会学术报告会在合肥举办

DSC_2197_副本

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新生作学术报告

DSC_2212_副本

300余位代表参加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