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召开2015年度学术论文评审会

【信息时间:2016-05-17阅读次数:6903内容来源:学会秘书处

2016年4月29日,安徽省通信学会召开了2015年度学术论文评审会。安徽省通信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9名专家评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省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安徽省通信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李仲明主持。

评审组专家成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学术论文的创新点、突破点、原创性和应用性等方面对2015年征集的42篇学术论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9篇。

会上,李仲明副理事长介绍了本次学术论文评审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本次学术论文评审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参加本届学术论文评审工作的各位专家评委要对照《安徽省通信学会2015年度学术论文评审办法》要求,周到细致,严格把关,确保在评审过程中做到公平、公正、公信,确保做细、做实、做好本次学术论文评审工作。

李仲明副理事长强调,安徽省通信学会学术论文评审会不仅是对全省优秀通信科技论文的一次汇集、一次评选,更是对我省通信行业最新科研成果的一次展示,对于激发和鼓励全省通信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和人才强省战略,推进全省通信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省通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