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通信学会成功举办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16-05-18阅读次数:5115内容来源:学会秘书处

    5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如约而至。为庆祝国际电信联盟成立150周年,展示2015年安我省通信行业全面深化转型取得的丰硕成果,当天上午,由安徽通信学会、安徽省通信行业暨互联网协会组织安徽电信、安徽移动、安徽联通、安徽铁通、安徽铁塔公司及部分手机终端公司在合肥市人民广场举办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宣传活动。活动突出了信息通信技术与创新的内在关系,指明了信息通信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作用,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推进创新发展。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仲明莅临现场并致辞。

    本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为我省通信行业的内部技术交流和探讨提供了契机,有利于促进通信技术的革新和发展;另一方面,活动大力倡导通信公益新主张,传播通信行业正能量,树立了安徽省通信行业创新、服务的新形象,增强了广大消费者对我省通信行业的认可和信赖。

1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相关通信企业负责同志莅临活动现场


2

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宣传活动在合肥人民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