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召开第七届二次理事会

【信息时间:2017-02-16阅读次数:7294内容来源:学会秘书处

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议于2017122日在合肥召开。学会理事长杨小平,副理事长李仲明、夏卫兵、杨庆生和理事共53人出席会议,秘书长任冀湘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学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同意调整学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组成人员,表决通过了《安徽省通信学会所属分会管理办法》、《安徽省通信学会所属分会财务管理办法》和《关于筹备成立安徽省通信学会大数据分会的申请》。与会代表围绕促进我省通信科技创新发展、推进学会2017年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2016年安徽省通信学会在全体理事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履行当代学术社团的职责,围绕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通信行业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学会活动,为广大通信科技工作者和通信企事业单位服务,为促进通信科技繁荣和推动安徽两化融合做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2017年学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促进通信科技人才建设与成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切实履行当代学术社团的职责,多措并举推动我省通信事业发展,为深化产业转型升级,支撑网络强国建设提供科学技术支持与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2

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1

安徽省通信学会理事长杨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