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走进信息通信世界 安徽省通信学会科普教育活动(三)

【信息时间:2017-03-14阅读次数:3912内容来源:学会秘书处

      2017年3月10日下午,合肥市江淮学校从四、五年级300多名小学生中选拔了50名爱好科技的小朋友前往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和时光流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科普教育。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安徽移动的通信发展历史,观看了4G+无人机、5G机械臂实际操作演练,体验了万物互联的实际应用及家庭应用场景。之后,同学们还前往时光流影公司参观了“可移动的一键成车”,亲身体验了从移动终端上传图文到一本自制实体全彩书拿在手中的神奇感觉。

      本次活动是安徽省通信学会科普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科普教育活的主旨是为展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科技创新成果,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普及信息通信技术科普知识。




IMG_20170310_144321

安徽省通信学会开展科普教育系列活动

IMG_20170310_145331

同学们正体验通信新技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