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开展2022年“安徽省最美通信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

【信息时间:2022-05-30阅读次数:4429内容来源:

4月29日,2022年“安徽省最美通信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在合肥举办,学会组织相关专家评委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我会相关会员单位推荐的47份推荐材料。专家评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政治过硬、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细致评审和综合讨论。最终评选出102022年“安徽省最美通信科技工作者”,并确定1名中国通信学会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和2名安徽省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下一步,我会将通过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等,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报道,营造弘扬科学精神和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岗位创优争先,引导和激励广大通信科技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激发科技创新潜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