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通知公告

安徽省通信学会关于公布2021年安徽省 “最美通信科技工作者”名单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5-18阅读次数:3340内容来源:

各信息通信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通信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 安徽省科协 安徽省科技厅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安徽省国防科工办关于在全省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皖科协宣秘〔2022〕5号)要求,安徽省通信学会自2022年4月初开始,共同启动了2022年安徽省“最美通信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经过广泛动员、组织推荐、组织专家评选,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最终产生了10名2022年安徽省“最美通信科技工作者”。他们是我省优秀通信科技工作者的代表,也是我省通信科技工作者群体的缩影。

希望全省信息通信企事业单位围绕“最美通信科技工作者”主题,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营造我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全省广大通信科技工作者以“最美”为榜样,牢记科技报国为民初心,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定创新自信,接力精神火炬,把“最美通信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激发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投身创新实践、勇闯“无人区”、打好“卡脖子”技术攻坚战的强大斗志,助力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数字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特此通知。

 

附件: 2022年安徽省“最美通信科技工作者”名单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