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通知公告

安徽省通信学会关于征集发布我省信息 通信业2022年下半年高校毕业生 就业岗位需求信息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9-06阅读次数:3021内容来源: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我省信息通信企业和毕业生精准对接服务平台,拓展丰富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来源,扩大岗位征集规模,助推毕业生留(来)皖工作,安徽省通信学会现面向我省信息通信业广泛征集2022年下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8月23日至9月9日。

二、征集范围:

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各类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民营服务机构等招聘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均可填报(我会会员单位优先征集)。

三、填报流程

各申报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需要,自行选择填写《安徽省信息通信业2022年下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信息表(word版)》(见附件1)或《安徽省信息通信业2022年下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信息表(excel版)》(见附件2),非我会会员单位还需附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扫描电子文件,报送至学会邮箱并注明xxx单位需求信息表字样。

四、其他事宜

(一)各相关单位请安排相关负责人员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向我会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二)各单位须向我会承诺提供与高校毕业生相符的就业岗位,招聘信息不得含有歧视性内容、虚假信息及违法信息,相关法律责任由申报单位承担。

(三)本次征集的就业岗位需求信息将择优在“安徽发布”、“中安在线”等省级互联网媒体平台统一发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   0551-65680881

             陈文昊 0551-65680781

电子邮箱:ahtxxh@163.com



附件1: 安徽省信息通信业2022年下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信息表 word

附件2: 安徽省信息通信业2022年下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信息表 excel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