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通知公告

安徽省通信学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信息通信 产业调研课题选题建议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3-01-12阅读次数:2569内容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充分发挥学会服务党和政府决策功能和作用,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战略共识,服务科学决策,安徽省通信学会决定面向我会会员单位公开征集2023年度信息通信产业调研课题选题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紧扣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聚焦我省信息通信产业发展重点任务,具有一定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一般工作性问题不列入选题范围。

二、坚持问题导向,选题切口要小,针对性要强,切忌过大过空。每个选题须附选题背景、选题内容及主要需求、预期成果等。

三、各会员单位可报送1-2个选题。

四、我会将从中遴选部分优秀选题,报送至安徽省科协。安徽省科协按程序审核后,由中国科协组织院士牵头的调研组赴我省开展调研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请各会员单位认真做好选题征集工作,并于1月17日12时前,将填写完成并加盖单位公章的调研课题选题建议表报送至学会秘书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ahtxxh@163.com。联系人:陈文昊,电话:0551-65680781。


附件: 2023年度产业调研课题选题建议

安徽省通信学会

2023年1月12日




附件:


2023年度产业调研课题选题建议

填报单位(公章):

调研课题名称

选题背景

调研内容及主要需求

建议我省牵头单位、配合单位

预期成果

备注